Lynn雪岭

抬首星空如雾,回眸你在身旁。

【Drarry】【GGAD】回溯河的赐福

又名《虐狗现场》

只有OOC是我的,其他都是罗姨的。

 

引子:

在一本古老的典籍上,有着这么一个如死亡圣器一般的传说:

好运泉前面的那条向人们索要“过去的财富”的那条河是真实存在的,被命名为“回溯河”。由于读过了太多的悲情故事,回溯河渐渐的有了灵性。任何巫师如果因为身份一黑一白而错过本应该在一起的人,而他与世长辞时还存有对那一位巫师的念想与对回溯河的赐福的迫切希望——哪怕只有一丝——回溯河都会用自己的法力让他们在一个新的平行宇宙重逢。

四个人读到了这一切:Draco Malfoy,Harry Potter,Gellert Grindelwald,Albus Dumbledore。

他们却不曾知晓,回溯河将会如他们所愿……

 

 

 

你们好,我是一名初三学生,以下我要讲的故事,你们可千万别害怕。

这学期我们班转来了四个新同学,据说父母都是外国人,在中国工作。这四个男生分别叫Draco Malfoy,Harry Potter,Gellert Grindelwald,Albus Dumbledore。

本来他们与我的生活并没有太多交集,直到他们撒的狗粮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Story one 【Drarry】单向?

Harry追了Draco好久了,这事人人都知道。

 

Draco一来就展现出了极强的管理天赋,在学校社团联合会的换届选举中当上了秘书长,据说家里极其有钱,但这一切有人说起时他都会反驳一句“我才没有呢”。

Harry一开始是在Draco与旁人聊天时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认真倾听,绿瞳凝望着灰眸。后来则是随着他去了社团联合会,哪怕是当一个小跟班。甚至老师在选择了Harry补上宣传委员的位置时,他也立刻要求Draco做宣传委员助理。

 

而Draco则是如止水一般不做任何举动。我们问他时,他只是说“我才没有喜欢Harry”。

但这景象很快被打破了,是Draco干的。

 

 

Story two【GGAD】连绵的糖丝

Albus与Gellert在开学排座位时被老师安排成了同桌。

 

我找Gellert要了QQ,毕竟新同学要好好认识一下,不久Albus也加了我。

几天后,我看着Gellert空间上的一句“想你了”和一张打了马赛克的QQ截图陷入了沉思。

这么快就与我们班的人处上了?

而后就是情话满空间飞,从只截气泡到马赛克都不打,我才发现那个人是Albus。

再往后,Gellert的空间里,就越来越多地cue起Albus,而评论区是一片无情的刷9机。

看着他发的几张讲一张物理卷子讲了半个小时都保持着始终如一耐心的截图,与Albus刷屏级的互动,发什么都要@一下Albus,我每一顿饭都有免费的糖,狗粮和柠檬。

而且据说他们旁边的同学已经快被他们微小却走心,无时无刻不存在的每一个动作弄疯了。

 

……我为什么要加Gellert的好友。

 

 

Story three 【Drarry】亲密接触

某个周五的上午,Harry又如往常一样向着Draco伸出双臂,以往绕着走的Draco这一次却是笑了一下,以一种颇有节奏感的步伐走向Harry,一把把他抱在怀里。轻轻说着“第一个向你打招呼的同学”,“唯一在你身上看到的是你的人”一类破碎的话。随着更多人的目光扫射过去,Draco不舍地松开了Harry。

他们果然有故事。

 

几天过去,到周一了。在那一天的下午放学后,Draco将Harry按在了教室的墙上,带着一丝威胁说道:“你好像和别人说你是攻?”Harry反驳道:“我就是!”随后就被Draco吻住双唇,脸都憋红了却依旧无法说话。待到Draco放开他时,校服凌乱的Harry抱着Draco说:“你不用那么认真嘛……都把人家弄疼了……”Draco理了一下Harry的领子,牵平了他的衣角,说道:“好吧,以后我一定宠着你。”

 

又有两位柠檬生产商开始工作了。

 

 

Story four 【GGAD】情侣照

Gellert和Albus在我们班成绩属于第一梯队,一个月后我们年级迎来了第一次月考,由于Gellert和Albus成绩极其优异,于是双双上了我们班的卓越榜。

好吧他们的确是天才,但是这两位后来做的事实在有点过了……

 

班主任要求上了卓越榜的每一个人提供一张个人照,让全班同学和马上要来开家长会的家长们瞻仰一下,结果他们二人拿来的是对同一个场景的照片。

静谧的午后,窗外是如同被洗过而褪去了一层皮的蓝天。Albus坐在Gellert的腿上,Gellert握着Albus的手,在纸上以ES体写下了一个个的“Godric”。午后的阳光在极其认真的二人的脸上镀上了一层金粉。他们皆是笑如暖阳。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位天才竟有如此雅兴。而且……“Godric”是什么?另一个英国人的名字吗?

老师看到这两张照片时,愣了整整一秒才艰难地把它们放下,强笑着说道:“这两张照片拍的不错啊,像明星一样。”

 

还是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总结的最好:

拍时不知图中意,再看图中已成对。

 

 

Story five【Drarry】课外班

作为一个初三学生,自己上课外班是正常的,课外班遇到几个同班同学也是正常的。

但自从Draco把Harry带进了我们这个班,一切就不太正常了。

先不说上课的时候Draco一直在像Moss为刘培强做同声传译一般地给Harry讲题,单是他每次为Harry占座都快把我逼疯了……

每一次上课我都只能无奈地坐在第二排看第一排一个淡金色的脑袋与一个深黑色的脑袋凑在一起的甜蜜景象。两人卿卿我我地聊天让我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只有十四岁。我偶尔还听到几句“冬青木与山楂木”“十一又四分之三”之类的话。

 

我们南方经常下雨,而Draco好像还没习惯带伞,每次下雨的时候都只能呆坐在教室里,这时候Harry就会跑过来找他聊天。但这次他只能冒着雨跑回家了。

虐狗的报应。

下一秒我就看见他拿起Harry的伞就跑,Harry象征性地追了他几步,就退回了楼下的亭子里,仿佛自己才是没带伞的那一个。我们这些在旁边的单身狗满脸写着喜悦,心里想着Draco果然只是为了利用Harry。

不久他拿着一瓶南瓜汁回来了,说道:“上这么久的课饿了吧,拿去。”

Harry拿着南瓜汁,挽着Draco的手,两人就这么打着一把伞离开了现场。

……为什么。

 

我们课外班的老师很有趣,动不动就说“这些题你们应该都会,做不出来就得住这了”一类的话。但那些题从未简单过。

某一次他又这么对我们说,我们全班与二次函数苦战二十多分钟后无果,这时Harry悄声问道:“老师,你这有多的床吗?”这时的Draco缓缓地揉了一下Harry的黑发,灰眸凝望着绿瞳,轻声道:“老师这里的床也不多了,我们睡一张床吧。”

 

我为什么要来这个班……

 

 

Story six【GGAD】英国人喜欢喝茶

第一次月考过后换座位时,Gellert与Albus坐到了我的旁边。

 

Albus有着英国国籍,而英国人喜欢喝茶,这我知道。

众所周知,英国人喝的茶,最先就是我们南方这一带产出的。所以Albus每天都会带一个泡好了茶的几乎是纯白的保温杯,但那个杯子并不是总在他的手里。

是的,那个杯子有时就在Gellert的桌子上,甚至有一次,Albus转过身来,Gellert极其自然地把杯子递给了他。

我怀疑他们又在虐狗,但我没有证据。

 

证据很快就来了。

某一天下课的时候,我坐在座位上抄笔记,并不理会旁边Gellert揉着Albus的棕发。Albus好像早已习惯了这一切,继续喝着茶。茶香飘逸在整个教室中,如同以往的每一个课间。

突然,Gellert半立起身来,把头搭在Albus的肩膀上,小声说:“给我喝一口好不好。”Albus抬起头,眼中闪过一丝不解,一边说着:“这不是你的风格啊?”,一边把杯子递给Gellert。Gellert接过杯子,毫不犹豫地抿了一口,说:“现在我肯定要好好对你啦,毕竟回溯……”Albus立刻把修长的食指放在唇边,Gellert顿时打住。Albus拿过杯子,亦是毫不犹豫的继续喝茶,如同刚才什么也未曾发生。

 

为什么他们的动作如此自然……

 

 

Story seven【Drarry】&【GGAD】柠檬生产商

这四个人最近动作越来越大了。

Gellert靠着坐在最后一排这得天独厚的优势,每天上课的时候,都轻轻地抚弄着Albus的头发。甚至我还看见过他深吻这一头棕发。

Draco在晨跑冲刺段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就会转头去找跑得慢的小短腿Harry。而Harry却总是边喘着气说:“Draco,不要……太累了……”边倚到了Draco的怀中。

Albus很少离开他的座位,但每一次的起身都要Gellert抱他起来。Gellert弯下腰来,动作缓慢却优雅。四目相对,几乎要当场亲上。

Draco在某一个晨跑前,把 Harry按在了他们一起制作的班牌前面,当场吻了下去。Harry至始至终未曾挣扎一下。

有一次Albus拉着Gellert的手,在他的手心画下一个精致的图案,大致轮廓是一个刻满花纹的俯视像菱形的物体,两头分别有一根不长的杆子,中间是一颗被画出了反光的小球。Albus认真地看着Gellert的手掌,画了15分钟,而Gellert则凝视着Albus的一举一动,眼波荡漾,璀璨可比拟星光。

Draco与Harry在某个午休的时候一起下着五子棋,两人靠在了一起,好像Harry还偷偷摸了一下Draco的腹肌。午休结束后我去拿了一本书,回来时一推门,看着Draco与Harry以肉眼不可见缝隙的距离抱在了一起。当时我还说着“一定是我进教室的方式不对”,但现在,他们已经每天都要抱好几次了。

 

四个人看上去微不足道,但他们生产的柠檬比谁都多。

我不知道他们以前有什么故事,我眼前只有一片柠檬精。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nn雪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