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雪岭

抬首星空如雾,回眸你在身旁。

[Drarry]决战前



我是Draco,如Harry一般,我亦是被原生家庭所束缚,对Harry的感情被强压于心底。

此时我的脑海中,一幕幕景象如金飞侠一般滑过。



我是第一个见他的同学。

我曾 在午夜与他一起走在禁林中。

我会为他因摄魂怪晕倒而担忧。

我曾用纸鹤与他传书,或许以后还可以写点不一样的给他。

我在火场中,搂着他的腰,被他带离了厉火。



我向他跑去,把他刚掉下来的魔杖递给了他。

我本来想悄悄拿走,然后以此向黑魔王请功,但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



为何蛇不能与狮子在一起?



"拿好魔杖,活着回来,到那时,我们就不会被身份隔离了。"

"无论是救世主的桂冠,还是老魔杖和你我的本命魔杖,都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nn雪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