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雪岭

抬首星空如雾,回眸你在身旁。

GGAD《牵丝戏》

给GGAD填词了一首歌

由于自己不怎么会唱歌所以就不唱了。。

如果有愿意合作的(喂你在想什么)可以来找我!



GG视角:

  高塔上牢房一间  窗户外绿光闪现

  被他称说谎 尽管死去又何妨

  唯有此 能与你重逢

 

  两个月盛夏时光 行相随习以为常

  你读书 我端详 你思考我陪你想

  有你处 必有我在场

 

  戈德里克山谷 才华横溢少年

  就像火与锅一样投缘

  三件死亡圣器 为更伟大的利益

  血珠融 形成小药瓶

 

  巴黎城内黑幕飘荡

  公墓之中 蓝焰仍肆虐

  我只盼与你相见 哪怕决斗亦情愿

  预言已在前 虽败也无悔

 

 

AD视角:

  小岛上石盆旁边 饮药水记忆浮现

  那年的夏天 你离去时的场面

  绿光闪 我先离人间

 

  想起你盖勒特 决斗场画面现

  魔杖易主 胜亦是失败

  我最痛苦那天 却被世人所表彰

  我盼望 重回为少年

 

  踟躅在那塔楼之间

  高架桥上 我眼窝凹陷

  你我曾立下誓言 永不会兵戎相见

  血盟美如画 却被命运毁

  

 

第三人称视角:

  后人重看绝美爱恋

  二人故事 已镌成史鉴

  天若有情天亦老 GGAD永不倒

  愿天堂相见 永为比翼鸟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nn雪岭 | Powered by LOFTER